瑾砚_

【南北】【论坛体】我好像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娱乐圈AU

南北无差,双影帝设定,

带纬钧、明月照九洲,全员大佬设定。

私设同性可婚,时间线十年后


1L 楼主

如题!!!


2L

?搬好我的小板凳等听瓜


3L

你最好不要是标题党(微笑) 不过自从纬钧被我坛挖出是真的之后已经没有什么能比那个更能称为惊天大瓜了。


4L

纬钧是真的!谁能想到我磕的cp有成真的一天呢!!!


5L

我严重怀疑正主是不是在我坛潜水,要不怎么会那帖子发出没多久他们就公开了!


6L

也不一定吧,他们的cp粉存在好多年了,点进超话能给你剪出一曲“处处糖”出来。


7L

但是那回我坛扒出的锤多真呐,在高糊后台照片的高糊角落里找到高糊的两个快亲上的人影,再根据服装和还原清晰照片推出是齐思钧和周峻纬,硬核还是你坛列文虎克硬核。


8L

那张照片还原后真的太美了,朦朦胧胧间凑在一起的两个人还有十指交握的双手,是什么嘈杂中的岁月静好嗷


9L

楼歪了楼歪了!


10L 楼主

我来正楼啦,大家知道蒲熠星和郭文韬嘛!!!


11L

就这?我坛难道有人不知道他们吗???


12L

nili蒲影帝和郭影帝简直是顶流好嘛!明明都是老戏骨(?但是粉丝数完全不输流量。


12L

毕竟有颜有身材有演技又有趣谁能不爱啊(虽然阿蒲圆润了对不起我把自己叉出去!


13L

srds,我觉得楼主会把这两位和大秘密联系起来比较奇怪。


14L

楼上说的是,这两位在微博上毫无互动,采访中也从来没互cue过。而且这两家的粉丝之间也不是寻常大佬粉的友好互吹,而是谜之王不见王。


15L

这两位年轻时候有一段时间撞脸,他们共同好友还调侃过有一次微博上没分出来他俩的一组艺术照,一向微博有房的两位大佬居然都没回,后来他们的发展路线又挺重合的,但偏偏两人还是没互动,两家之间氛围就谜之古怪了。


16L

路人觉得他们真不熟,粉丝猜测是不是有过结,最后就都心照不宣地不同时提起他俩了。


17L

其实我真的羡慕他们的粉丝!偶像实力战绩太能打,粉圈又很和平,就算有勉强算得上对家的也只是井水不犯河水而已,从来没有爆发过大规模的战争。啊,夺么岁月静好!


18L

hhh太真实了。因为到了他们这个层次的人一半来说粉丝里面小孩子也比较少了,社畜之间那些乱糟糟的撕逼会少一些。而且蒸煮的零互动无交集自然也就少了很多纷争,所谓粉丝的王不见王并没有很强的对抗意思。


19L

本社畜流泪辽,生活已经很累了,哪里有那么多热情花在那些完全没必要的争吵上。(当然触及底线的问题除外!)


20L

其实我觉得这两位一直0互动真的蛮奇怪的哎,他们能算是影视界的真•大佬了吧,除了郭文韬还没拿过金森林奖之外他们已经完成了国内外奖项的满贯了吧。为什么这两个人会没有互动啊,肯定不可能是粉圈原因,正如楼上所说,粉丝之间互相冷淡王不见王是真的,但从来没有明面上的争执也是真的。他们大场面上也见过好几次了,也没少当过同一次奖项的竞争对手,按理说这种大佬之间都是惺惺相惜的啊?


21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这也是我这么多年以来排行第二的迷惑。排行第一的是郭文韬这么多年为什么就是拿不到金森林奖?


22L

不要把金森林奖说的那么好拿好吗?人家毕竟是国际上最顶级的奖项,哪里有那么容易拿。


23L

但还是会觉得很可惜啊,就差一点点,而且郭文韬的作品和演技真的这么多年来一直在线,有几次我都觉得肯定是他了居然没颁给他?是真的很迷惑。


24L

本郭粉激情开麦,wuli韬韬太难了呜呜呜呜


25L

今天晚上不就是新一届的颁奖典礼了吗,nili韬韬能否一举斩获满贯且听分晓。


26L

等等,楼主呢?这楼这么歪了你也不管管?


27L 楼主

我一直在ww但是大家聊的这么欢我不敢说话😳


28L

别不敢啦,我们还等着吃瓜呢,你快回来~


29L 楼主

来了来了,话说楼里有蒲粉姐姐或者郭粉姐姐知道2019年有个古早节目叫“名侦探学院”吗?


30L

???


31L

这是啥?


32L

本六年蒲粉完全没印象。


33L

我我我好像有点印象!听一个九年郭粉姐姐提过,好像那是她刚入坑时正好播完没多久的一个节目,结果她刚准备去考古,那个节目就下架了!我还记得那个姐姐的哀嚎,说就差一点她就能看到青涩韬韬了!


34L

?十年前的节目?这么厉害的吗……


35L

好的我的好奇心已经完全被楼主激出来了!楼主快来!


36L 楼主

我来叻!我表姐是MGTV的工作人员,前几天在整理古早节目视频的时候发现了这个节目的母带!然后我发现这个节目不得了,这一个个嘉宾都简直了!话不多说,我放一段节目视频,大家自己品!


37L

???是我眼花了吗?


38L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惊呆…这是什么神仙阵容啊…主持界台柱子齐思钧邵明明,金曲天王周峻纬,视帝唐九洲,还有郭文韬和蒲熠星!


39L

我晕了,我真的晕了,怪不得楼主说是惊天大秘密,这个节目为什么会没人发现啊!这里面哪一个拎出来不是现在的话题顶流啊!


40L 楼主

因为真的太早了而且立刻下架的缘故叭,而且这时候他们都还刚出道呢,他们真正火起来已经是这个综艺两三年后了,几乎不太扒的到这么远的节目了。


41L

这还好有视频,不然说出去谁相信啊


42L

而且别的就罢了,你要是在郭、蒲两家粉丝面前说他们曾经参加过同一个综艺怕不是头都要被拧下来哦……


43L

郭、蒲那时候关系这么好???我呆了,就这么一小段内容哎,他们两个怎么一直搂搂抱抱的,还有“愿意呀”“可以呀”,他们那时候这么野的吗!


44L

你看我们小齐哥和jojo一脸磕晕了的样子,屏幕前的我本人罢了。为什么我被这么一颗过期多年的糖甜到了???


45L

楼上我也是!还有你看峻纬对小齐宠的哎,“输了我会哭”“别哭了,要不你先来吧”,啧啧啧,和现在的宠妻天王完美重合在了一起。


46L

小齐是什么大型年糕精,时时刻刻专注于后背抱峻纬!


47L

还有九洲和明明,他们怎么做到这么多年一如既往的xxj互怼日常的啊!你看明明,一边嫌弃每次都是唐九洲把他救出来一边笑意藏都藏不住。


48L

好甜好甜好甜,我又想起纬钧公开的那天峻纬发的微博:“生命本身就都是小概率的事情,我们是一群星辰聚成的高级智能,在时间的荒野和空间的无限排列几亿亿个可能性中相遇。这种荒谬,就像瀑布的水逆流而上,就像鱼罐头亲吻猫咪,就像八月有八十天,就像玫瑰偏偏代表爱情,我偏偏喜欢你@齐思钧” 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会啊!


49L

九洲不也是!

“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那么我希望我永远不要长大。’我也希望你永远不要长大,能一直无忧无虑,所有风雨都有我来扛,你只需要一直开开心心就好。@邵明明 ”

那时候我还有些没看懂,现在一看,这不就是名侦探学院里面他们cos侦探那一期明明说的话吗!可以啊唐九洲!够浪漫!


50L

楼上为什么要发出蒲熠星的声音!我也终于知道这句著名阿蒲语音的来源了,原来也是在那么早的时候就有的!


51L

他们怎么这么可爱啊!就像邻家大哥哥一样好真实好不做作地相处啊!


52L

楼上想多了,你哪里有那么帅的邻家哥哥!


53L

好扎心哈哈哈

54L

说起蒲熠星,我是真的惊呆了,他和郭文韬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要不是从来没人看到过这个视频我真的怀疑是不是p的。蒲熠星,和郭文韬,打打闹闹?!对不起,这超出我的知识范围了。


55L

还有“wuli韬韬”是什么鬼啊!是那时候的他们被夺舍了还是现在的他们被夺舍了?这反差也太大了吧!!!


56L

我晕倒了,真的晕倒了,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发出小齐哥的声音“南北是真的!”


57L

天呐,太甜了,福尔摩斯vs福尔摩斯,这不就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吗!


58L

“那不是郭文韬嘛” “ 对啊”蒲熠星你怎么回事!色令智昏!


59L

这对cp我站了!


60L

而且名学六人成两对,他们说不好是真的!


61L

大家都磕到糖了吗,为什么只有我磕到的全是刀。“那时候的我们,是所有人眼里的最般配,现在的我们,却是擦肩而过也不会打招呼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62L

而且这两位都已经结婚了啊,虽然无人知道他们另一半是谁,但是导致微博瘫痪了两回。


63L

不管是不是真的,至少是BE了。


64L

所有人都看过我们最好时候的样子,只是我们不去记得了。


65L

好虐啊……


66L

姐妹们好狠!


67L

这两个人到底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啊???


68L

我瞬间脑补五千字虐文。


69L

在今天之前,我还一直以为他们是不熟悉的两位大佬,结果就在刚刚我才知道,原来他们曾经那!么!亲!密!


70L

天呐我都不敢想,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他们才会变成现在这样。真的是几乎从不交流啊。


71L

其实细细去挖,他们还是有一点交集的。还记得前年郭文韬受伤那回吗?


72L

我还记得!那时候阿蒲发了一篇长文怼私生简直惊呆众人,各大营销号纷纷下场猜测两影帝关系是否是真的不合还是私下早有交流,那时候热搜还挂了好久呢。


73L

本人蒲公英,那时候群里姐妹真的全在群里发问号,相互询问那两位认识吗熟吗,结果问了一圈也没人能确定。


74L

但是那次大半个娱乐圈都发微博了吧,全是表达对郭影帝担心的和抵制私生的,私生现象也是在那次之后才渐渐被法律强制力扼杀的(不得不说真的是大快人心)可能蒲影帝只是为了为抵制私生事业出份力?


75L

“没有资格名正言顺地去关心,只能淹没在人群里悄悄的表达我的担心。”更虐了呢(微笑


76L

这两人到底咋回事啊!!!不知道他们渊源之前我毫无感觉,看到他们最初关系那么好之后我每一秒都在窒息。


77L

不怕素昧平生,只怕还有美好能回忆,身边人却不是心上人。


78L

我翻完微博了,除了这一次他们微博真的没别的互动了,相反他们和名侦探学院另外几位微博互动都一直没停下来过。


79L

难道他们真的决裂了……


80L

楼上别瞎说!!!


81L

不听不听我不听!他们没决裂别瞎说!!!


82L

但我的心超痛,为什么,为什么啊……


83L

好端端的,怎么就形同陌路了呢…


84L

我潜水好久了还是忍不住想说些什么……其实在十年前节目刚播出的时候我就认识了他们,那时候阿蒲和文韬都真的很年轻,我也还小呢hhh然后就一脚踏入了南北的坑里,名学的时候南北是真的甜啊,眉来眼去笑笑闹闹。但是节目播完后很快就下架了,我也没来得及保存些什么,就眼睁睁看着我的两个少年越走越远,没了联络。明明和名学的大家关系都一如往昔,却偏偏在生活里查无对方。我都不敢去猜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才像这样形同陌路,毕竟他们曾经那么要好,好到每个人都在起哄他们,好到无从猜测到底是多大的裂痕才让他们这些年不再互动。我看着当初的少年们渐渐成熟,阿蒲文韬成为影帝,小齐明明成为主持界台柱子,峻纬成为天王,九洲成为视帝,他们独当一面,意气风发。我也渐渐被自己生活里的琐事充斥、难以像学生时代那样时时关注,只是偶然在正式场面看到他们,会由衷的欣慰。真好,他们都实现了梦想,没有被时间磨成世俗模样,依然那么朝气蓬勃,灿若朝阳。小齐和峻纬在一起了,明明和九洲也在一起了,只是我爱的少年,不再联系。


85L

呜呜呜呜我哭了,楼上姐姐的故事也太难过了吧。


86L

哭的加我一个!这是什么人间疾苦,他们都成了更好的自己,只是对于彼此不再独一无二了。


87L

岂止,都从好兄弟变成别人眼中王不见王的死对头了呜呜呜呜


88L

别哭呀www我已经放下啦,只是看到你们提起这事勾起了一些遗憾罢了,给你们看看我的珍藏噢,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他们还能有这样见面的一天啊。

89L

天呐好温馨!


90L

这个光影,这个氛围,太绝了!


91L

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样啊……


92L

他们现在也还是一家人啊(除了南北不再有交集…


93L

楼上把括号里的删掉,我不听我不听!


94L

今夜,所有人都将为南北流泪。


95L

他们都很好,属于所有人,只是不再属于彼此了。





****************************

未完待续!会HE的!

评论(70)

热度(5672)

  1. 共4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