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砚_

【南北】【论坛体】理性分析今晚郭文韬能得奖吗?

娱乐圈AU

南北无差,双影帝设定

私设同性可婚,时间线十年后

接上篇:我好像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1L 楼主

如题,大家觉得呢?


2L

啊你是隔壁楼的楼主!


3L 楼主

是的还是我,我又开了一个楼。由于隔壁氛围太惨淡太悲伤了,我想想还是换一个楼再来讨论这件事,不然我觉得我们每提一次郭文韬都是在她们心上插一刀。


4L

楼主好贴心!看了那个故事的我完全控制不住情绪,想逛逛论坛别的贴,结果又正好点进来了hhh


5L

谁还不是呢,害。但是我觉得韬韬可以!


6L

一个完全不知道楼上在说什么的我也觉得郭文韬可以!(PS:所以有人能告诉我楼上在说什么吗?)


7L

我好像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就是这个帖子,今夜我坛顶流之一,除却那栋郭文韬家粉丝紧张尖叫讨论相互鼓励还有做法的楼,几乎所有路人都在那里留下了脚印。


8L

毕竟是真的大瓜啊,谁能想到十年几乎没交流的两人居然有那么深的渊源呢,只能说一句,楼主🐮🍺


9L

所以为什么楼主不去郭家帖子里发问呢?


10L

楼上想啥呢,他家肯定认为他可以啊,而且典礼都快开始了他家一个个紧张的不得了,哪里有理智去认真分析这个,不是马上就要揭晓了嘛


11L 楼主

是的,我想脱下我的路人粉滤镜看看真正的路人大家都是怎么想的。


12L

赢面还是大的叭,这一届的演员和参赛作品我看了看感觉不算非常修罗场,但是金森林奖毕竟含金量摆在那儿,对手们都不会水就是了。


13L

这次郭文韬演绎的角色真的很好啊,深情的图书馆管理员王砚,那么平凡却又美好温柔的人啊,为了一个染着血又纠缠着无数阴谋诡计的承诺傻傻的守了小县城图书馆五十年。


14L

莫说喽,眼泪要掉下来了。


15L

从青涩少年到垂暮老人,韬韬演的是真绝。


16L

但是这次的日本演员和美国演员也很厉害啊,那两部都是难得的叫好又卖座的文艺片。


17L

但我总觉得他们的演绎没有郭文韬好。


18L

演技好的没他长得好,比他长的好的……没有!人间仙子郭文韬,美貌无人能敌!


19L

韬韬天下无双!


20L 楼主

u1s1,我看楼上也不大像是普通路人的评论(笑哭)


21L

害,毕竟影帝光辉。除了也不知道在执着些什么的的黑子,路人基本上都能算是郭文韬路人粉,哦,还有蒲熠星路人粉。


22L

影坛双子星名不虚传


23L

主要是楼主问的问题就不该在这个吃瓜板块,我们大部分都不是专业人士,分析半天得出最有可能的人选,结果一问得出的理由,“因为我觉得他最好!”


19L

楼上不要那么真实嘛哈哈哈


20L

综上所述,我坛意见为:

所有猜测概不作数。

详情请晚上八点过后查询。


21L

???楼上认真的吗?八点奖项就出来了啊。


22L

所以才说八点后查询嘛hhh


23L

信了你的邪!话说红毯是不是要开始啦


24L

已经开始了啊,所以你坛现在都没什么人,大部分都跑去蹲红毯了,还有小部分像我一样一边看红毯一边刷论坛。


25L

苍蝇搓手期待郭文韬,虽然我不粉他,但是谁看了不要感叹一句郭影帝帅呢。毕竟颜值和造型师同时在线的艺人是真的不多啊


26L

这么多年过去了韬总还是你韬总,这个脸感觉都没有一点变化,照样跟仙子似的,造型师也真是会搭,简简单单白衬衫黑西裤就是贵公子。


27L

所以韬总是出来了吗!!我在外面没法看直播,跪求姐妹们帮忙转播!


28L

韬总还没呢,就是我们在感慨罢辽。不过也快了吧,按照金森林奖强迫症似的作风一定要一个奖项的候选人全走完了再下一个奖项候选人走红毯,就快到压轴的最佳男主方阵了。


29L

怎么肥四?怎么今年红毯普遍是一对一对走的?


30L

真夫妻,同剧组演员,甚至还有和好友一块来的,全都是标标准准两个人是约好的嘛哈哈哈哈


31L

纯粹巧合吧,韬韬走红毯就从来不和别人一起。


3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郭文韬出来了本路人颜狗真实尖叫了,这是什么神仙颜值!


33L

太帅了,真的太帅了,整套黑西装,金丝边眼镜,是漫不经心斯文败类的大佬啊T_T


34L

等等他在干什么!他是不是在等人!是不是!


35L

他转身了,他伸手了,谁将会出来呢!


36L

……


37L

……


38L

……


39L

是谁啊!!!我看不了直播真的很急啊,有人说话嘛!!!别光打省略号辣!!!


40L

是蒲熠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


42L

妈妈问我为什么流泪!刚看完隔壁意难平的帖子居然这么快就能看到正主再次同框,十年了啊


43L

你看郭文韬伸手的姿势,就像骑士邀请他的公主一样,好绅士啊啊啊啊


44L

泥塑警告!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好甜呜呜呜呜呜呜


45L

南北szd!楼上说郭文韬从来不和别人一起走红毯的真的是秒打脸


46L

蒲熠星跟郭文韬的衣服怎么这么像情侣装啊我土拨鼠叫!


47L

这感觉就是情侣装啊,款式细节明显是一套的,这种红毯服装都是高定,合着他们是定制时候就说好是做一套的了吗!


48L

我晕了白马王子和白马王子一起走来这画面也太养眼了


49L

都是30+的人了怎么还是那么有少年感啊


50L

你看郭文韬!他偏头对蒲熠星的笑!眼睛里有星星!虎牙都露出来了!


51L

南北是真的我都说倦了!


52L

虽然真的很甜但我还是要泼一下冷水,郭文韬和蒲熠星都已婚了


53L

韬嫂和蒲嫂我们都没见过,说不定他们就是一对呢!


54L

你楼姐姐胆子真的是大了,居然能提出此番猜测!


55L

毕竟一天前我也没想到这两个人会有如此深的渊源而我会嗑起这对cp(


56L

害,管他呢,反正这么多年我也磕过不少有对象的cp。本来就是圈地自萌只磕糖磕友情但清楚知道他们是不可能的。


57L

已经很好嗑了不是么!我的脑内小剧场停不住了,强强双大佬,表面素昧平生,实则破镜重圆打得火热,简直不要太好吃噢


58L

我宣布我就是第一批cp粉了!


59L

第一批cp粉应该是隔壁楼那位十几年的老粉姐姐,呜呜呜我好想告诉她她的cp没有BE,他们还是好友,还能一起走红毯!


60L

对于她来说cp还是BE了叭,当初的六个人成了两对,最真的那一对倒反而各自成家、多年未有联系了。不过也已经很好了,至少不管这十年如何,今天他们还能一起出现至少说明他们现在是好友,总比从此陌路来的欣慰多了


61L

唉,仔细看他们无名指上都带着戒指,这么重要的场合都不忘带婚戒,应该都是夫妻恩爱家庭美满的吧


62L

我总觉得他们曾经是爱过的,名侦探学院里面太真了,那些不自觉的关注与触碰,阿蒲失神的那个眼神太戳我了


63L

如果真的爱过,看到对方成家也不知是什么感受,而且那么这么多年的毫无互动也说的通了,刻骨铭心却最终走向分手的恋人什么的……


64L

这也太狗血了吧


65L

但是还怪有道理的。虽然说综艺真人秀不能当真,但是毕竟六个人成了两对这个也太玄学了


66L

而且你看小齐峻纬明明九洲的起哄,如果不是真的他们应该也不至于舞的这么欢


67L

那为什么之前十年两人毫无互动今天却一起走红毯?


68L

可能都放下了吧


69L

这次郭文韬真的蛮可能得影帝的,邀请曾经刻骨铭心的恋人、如今云淡风轻的好友前来现场,算是为十年笑与泪做个见证。

而蒲熠星欣然前往,看着那个多年无法宣之于口的人站到自己曾经站过的地方、捧起同一项最高奖项的奖杯,成为与自己一样的大满贯影帝,透过时光仿佛看到十年前并肩而战的模样。


70L

楼上要不要这么虐啊呜呜呜呜,给太太递笔


71L

我哪里是什么太太,这不就是南北心情纪实么……现实总比小说虐系列。


72L 楼主

悄悄冒个泡,我总觉得他们的戒指有点像,是我cp脑了吗?


73L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有点像!但是隔太远了根本看不清楚我哭!


74L

是隔太远了,我只能看到他们无名指上都有个圈(笑哭)不知道等会儿颁奖切近景能不能看清。


75L

我不管他们就是同款戒指!不要看清了,就让我自欺欺人的认为他们结婚了吧!


76L

你楼姐姐还是会聊的,已经从红毯聊到颁奖典礼过半了。


77L

这个镜头真是急死人,怎么一扫向观众席就是远景,能找到南北坐在哪儿就够难了,脸都好糊。


78L

但他们坐的好近哦


79L

好像还在空隙里聊天


80L

郭文韬!别以为你捂着嘴我就看不清,你都笑的失去表情管理了!


81L

蒲熠星你也是!你连嘴都不捂,郭文韬说啥了你这么开心!


82L

我感觉我有点分裂,按理说如果是分手多年无联络、最近才重为朋友的两个人气氛不应如此,但是这两人剧情走向好像也没有别的版本了。


83L

可是重点难道不是都快颁到最佳男主角的奖了郭文韬一点儿不着急不慌张还在那儿说话吗!


84L

nili淡定韬又不是浪得虚名的


85L

要来了要来了要来了!


86L

怎么感觉我比他还紧张啊啊啊啊


87L

屏幕上开始放各个提名片段了!


88L

郭文韬好帅啊天呐


89L

大荧幕上帅,台下坐着的也帅


90L

等下他为什么握着蒲熠星的手!


91L

我也看到了!叠在一起,握的死紧!


92L

阿蒲还用另一只手拍拍他们握在一起的手!


93L

颁奖嘉宾开始说话了!


94L

我好紧张我好紧张我好紧张


95L

啊啊啊啊啊啊啊恭喜郭文韬!


96L

披荆斩棘,得偿所愿!


97L

他终于拿到了呜呜呜呜呜呜


98L

我国影坛又一个大满贯啊天呐


99L

我的眼泪都糊了一脸了我怎么这么激动


100L

韬总好淡定啊他只是微笑了起来,哪里像我又叫又跳的


101L

我们见证了历史啊,大满贯双子星,多么骄傲啊


102L

!!!


103L

郭文韬你怎么一转头就抱住了蒲熠星!


104L

脸都埋到蒲熠星颈窝里了!


105L

阿蒲笑的也好温柔啊,周围鼓掌声纷纷扰扰,但他们自成一方美好天地。


106L

真的很岁月静好


107L

阿蒲拍了拍文韬的背,示意他去领奖了


108L

文韬松开手的时候怎么眼眶都有点微红啊


109L

多难啊一路走来,要是换我我可能已经号啕大哭了


110L

两个大佬看着光鲜,其实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不说私底下别的了,光是拍戏两个人就都受过不少伤。


111L

我还记得好几年前阿蒲一场飙车的戏不知道怎么回事刹车失灵,差点就出大事了。后面采访问阿蒲在刹车失灵的时候有没有后悔过走上演戏这条路,阿蒲说:“不后悔啊,这么年轻的我,很想要去改变世界。拍出来的戏有了意义,那么我的努力也就有了意义。”


112L

他们都是太好的人了,那时候采访问郭文韬为什么会选择演戏,一向在戏外有些腼腆高冷的韬总思考了好久才很认真很认真地说:“我的内心深处不太能够接受一成不变的人生,想要有一点点的改变,尝试着改变自己,改变他人,而时间最能改变什么,也最能证明什么。


113L

还有小齐峻纬明明九洲,他们都说过类似的话,也在努力做着类似的事,用自己的影响力去改变这个世界,思想上的高度一致才是他们能成为多年挚友的原因叭


114L

做公益,抵制私生,拒绝沉沦于约定俗成的灰色地带潜规则,他们一路动了不少人的蛋糕,但却都在实实在在的放光发热让一切变得更好啊


115L

虽然磕磕绊绊,但是他们总算都走过来了,也终于都到了无人能撼动的高度。再也没人能给他们使绊子了,真好啊


116L

呜呜呜韬总说话了


117L

我来转播,文韬说:“很荣幸能拿到这项奖,感谢组委会对于身为演员的我和我饰演的角色的认可。我总是很希望我演的角色能或多或少地影响到一些人、或多或少地改变这个世界,可能我有在向着这个目标更进一步吧。感谢导演,感谢编剧,感谢所有参与拍摄的演员与工作人员,正是因为你们才有了这部作品,才有了王砚这个有血有肉的人。还要谢谢这么多年一直在我身边的好友和我的爱人。”

文韬停了一下,这还是除了公开那回他第一次主动提起他的爱人哎!


118L

“很早之前我们约好,谁晚一步拿到满贯就由谁公开。蒲熠星,我完成了我们的约定。其实在阿蒲满贯之后的好几年我都没能拿到这个奖项,他也有问过我要不要直接公开算了,我很想能坦荡与他十指相扣,但还是拒绝了。我要在最高的奖台上告诉所有人,蒲熠星是我的爱人,是时光带不走的、将和我携手白头的爱人。

上一次他得奖,我因为远在他国而没法到达现场,这将是我一生的遗憾,而我希望,如果我能得奖,那么在我得奖的那一刻,他就在我的身边、在我能拥抱到的地方亲眼看到。

这是我所有的荣耀,愿此生与你共享。

我们相爱十年,结婚七年,未来还将一起度过五十年、六十年甚至七十年,我们还有一生的时间,去看看这烟火人间。”

我哭的打字的手都在抖。郭文韬这个男人难得说这么多话结果是在骗我眼泪!


119L

所以这么多年根本不是毫无关联,而是一直相爱。表面上的零互动,只是为了等到荣耀加身再坦荡相拥。


120L

天啊,“希望能得世界允许,坦荡一次喊他姓名,再说爱意。


121L

太浪漫了,太有仪式感了。


122L

在无人的角落里,真的有更多浪漫秘密


123L

改变他人和世界呜呜呜呜郭文韬你有在做到啊


124L

老粉姐姐你看到了吗,不仅你的cp是真的,而且他们都成为了更好的人。


125L

我看到了,我始终感谢,我的青春里有这么一群温柔又坚定的人来过。


126L

你看郭文韬注视着蒲熠星的时候,眼睛里真的有星光熠熠。


127L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尽兴,可我只看向他眼底,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128L

我哭着高喊真相是真!


129L

真相是真!南北是真的!


130L

郭文韬发微博了!

“文韬Stefan:致时光带不走的爱人。@蒲熠星”


131L

蒲熠星也发微博了!

“蒲熠星:赠岁月带不走的爱人。@文韬Stefan”


132L

这是多老的照片了啊,照片上的他们都好年轻好青涩。


133L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感谢我爱的少年们,即使时光荏苒,依然有携手笑面生活的勇气,告诉了我爱情与梦想温柔的模样。







********************************************************

完结啦!话说有人发现我选照片的小心思嘛hhh我始终热爱这一群少年,也总是会去想十年后甚至更远的未来他们会是什么样,想象不出具体的样子,不过一定会比现在更好吧。谢谢他们,给我这个冬天留下了一笔温暖的色彩。


评论(81)

热度(6940)

  1. 共4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